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10月2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委“先锋”党建讲师团成员王克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创新》为主题,在院综合楼101报告厅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联系单位党(总)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粮作所党总支、蔬菜所党支部、果树所党支部、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共计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王克华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紧扣时代背景,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指导思想、新的建设总任务和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当前面临的严峻风险挑战。

王克华强调,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中要突出一个“真”字,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思想上阐扬一个“崇”字,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行动上坚信一个“行”字,务求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我院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建设。




312A0618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