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所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装备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礼如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姚凤腾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中央就决议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开除余刚党籍、公职的决定。夏礼如书记以此案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对全体党员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他强调:一要坚决服从和执行院党委院行政的决定;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更加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三要算好廉洁账,违纪违法得不偿失;四要常自省自检,正确用权,处理好公与私关系。他要求:全体职工自觉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加强家训家风建设,努力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053A0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