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12月10日,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顾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会上,顾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落实推进调研情况。朱方林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进行普法教育。刘志凌通过网络视频为大家开展了《党领导农业科技事业百年辉煌发展历程》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在前期认真学习院文化手册基础上,围绕践行院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精神和职工行为准则对院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交流研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发言、相互交流。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纪检委员王宁教育大家脱贫攻坚是关涉人民幸福、国家发展的大事,我们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当天会上还对成果转化处党支部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IMG_20211210_0920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