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筑基攻坚,发挥党建作用—兽医所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调研汇报会

近日,兽医所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调研报告会,所长李彬、书记李胜、副所长冯志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团队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彬作“兽医学科科技成果奖的要素组成与培育”调研汇报,指出团队要聚焦成果产出,明确科研方向,针对性开展工作,勇于创造前人所没有或国内外所没有的技术和成果,提高核心成果的技术价值和技术水平。李胜作“党建引领科研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调研报告,紧紧围绕支部工作、科研工作,剖析了兽医所党总支开展的微党课、负面清单、自我批评清单、生产调研、谈心谈话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冯志新作 “江苏当前基层动物防疫现状与问题”的调研报告,结合生产一线疫病防控需求和所内各团队研究工作,提出全所职工要加强对疾病诊断、检测、防控技术的推广与服务工作的重视。

兽医所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调研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江苏畜牧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