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12月17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曁固定学习日,党支部书记徐红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徐红兵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往深里走、实里走的做法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

会上,支委张生朝结合在井冈山学习的感受,以《井冈山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开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推进党的建设、人民军队建设和土地革命斗争中培育和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它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蕴含和昭示着中国革命的历史必然性和规律性。第五期“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正常举行,支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支委及处级干部讲党课,党员讲党史故事的学习计划,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的宪法》。通过学习,对国家提出的依法治国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后下半年入党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生日会上,党员代表开展了交流谈心,共同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争做开拓后勤事业的先锋和表率。


党员活动.jpg


党员活动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