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6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暨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小梅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庄丽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叶小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 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院国际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叶小梅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拉高标杆,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庄丽娜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促进农业国际科技合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image.png